Warning: trim()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string, object given in /shuju/www.bolaiedu.com/wp-includes/functions.php on line 1933
高跟鞋的颜色如何选择? – 海强说运营-博来号-个性阅读新媒体

高跟鞋的颜色如何选择?

DWQA Questions分类: 时尚高跟鞋的颜色如何选择?
海强看看看海强看看看 管理员 asked 4月 ago


 
 

4 Answers
Best Answer
海强看看看海强看看看 管理员 answered 4月 ago

很棒的问题啊!从高跟鞋的颜色角度来说说如何选择不同穿衣搭配适合的高跟鞋~
日常基本款最百搭,如果你购买的话,我会推荐三个颜色~
黑色
黑色非常推荐通勤必备,上班族、办公室万能鞋款~
黑色高跟鞋简单搭配黑裤,白衬衫就很潇洒干练,记得掖进裤腰,职场优秀女性的形象。

更加优雅的可以选择小西装作为外搭,漆皮亮面的黑色高跟鞋会更时尚一些~

日常出门休闲的着装,搭配窄腿牛仔裤和米色风衣外套也是非常精致大气!
裸色
裸色是非常温婉不挑的百搭色,而且由于和肤色相近,非常显腿长,日常休闲、上班族都是很适合。

基本款裸色搭配白色蓬蓬裙和红色一字领上衣,女神范的甜美感,裸色鞋子对于拉长双腿的效果功不可没!

同色系穿搭更加不会出错,浅米色的休闲裤和针织衫,搭配裸色高跟鞋,整个人自带高级感出街!

一袭白色连衣裙配裸色高跟鞋更是值得我们模仿,简约而不简单,气质卓群。
红色
除了基本款黑色、裸色,红色高跟鞋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~

当你全身其他单品都是黑白灰基础款式,一双红色高跟鞋能很好的点亮全身,颜色方面起到点睛之笔,时尚吸睛又不过于夸张~

日常休闲的牛仔裤、白T搭配红色高跟鞋更是多了一点复古朋克感,非常有范儿,造型感满分~

春天来了,各种颜色鲜艳的花衣裳穿起来,红色高跟鞋与这些花花绿绿在一起碰撞也是毫无违和感,反而会有1+1>2的效果!一定是路上的焦点~
如果喜欢我的回答,那就「点赞、转发或评论留言吧」!
更多问题可以关注后私信我~

海强看看看海强看看看 管理员 answered 4月 ago

鞋子更多时候是作为配角,衣服是主角。那么配角要怎么和主角搭配,看起来才不会喧宾夺主,或者不伦不类呢?
就比如高跟鞋,我周围的小伙伴就经常吐槽,整天买买买,但关键时刻就是派不上用场,要不就是好不容易看中了一双心欢的,可买了之后,楞是淘尽衣柜,也无衣可搭。然后,为了一双鞋子去买一套衣服,可问题又来了,那套衣服也就穿了那么一两次,弃之可惜,穿之不喜……
所以呢,我个人觉得只要买2双颜色的高跟鞋,就可以搭配多种场合,多种风格的衣服。
第一双:黑色。
黑色是世纪经典,真心是山无楞,天地合都不敢与它决。不管任何年龄段都可以驾驭,而且适合各种肤色,适合各种场合,比如说职场,《欢乐颂》里安迪的一品是众所周知的。
比如说秀场:
比如说娱乐休闲:
还有另外就是适合春夏秋冬,可以搭长裤,也可以搭丝袜。因为丝袜主要以黑色为主穿得多,所以黑配黑还是很和谐的,你能想象穿一双黑丝袜配上其他颜色的鞋子吗?简直穿之不知,见之尬笑。
所以,鞋海无涯,回头还是黑的耐穿。且穿且珍惜。
第二双:裸色。以下分别是浅裸+深裸:

裸色就是接近我们皮肤的颜色,我可是裸色的超级无敌铁粉,十双鞋子不说九双裸,也有八双,春夏秋冬除了冬穿得少,春夏秋都得穿。
我们的肤色有黑白黄之分,黄色皮肤更适合穿裸色,但裸色也有深裸和浅裸,皮肤黄偏黑的小伙伴比较适合深裸,黄偏白的适合浅裸,裸色也同样适合多种场合,比如职场。娱乐休闲等。举个例子,凯特王妃更是个十足裸色鞋控。不管穿什么颜色的服装都搭配裸色高跟鞋,但每次都搭配得很协调,没有半点违和感。

我们再谈谈黑色和裸色怎么搭配衣服更和谐。
1、黑是深色,所以如果你穿的整套衣服是以深色为主的,则可以配黑色高跟鞋,或者深裸色。
2同时,深裸色它又为中间色,所以用得比较多,搭配深色衣服和浅色衣服,都毫无违和感。
3浅裸色较浅,视觉上给人较轻,更适合搭配浅色衣物,视觉上整体会很和谐。

如果全身上下都是深色为主,搭配浅色的鞋子,则会让人感觉头重脚轻。
所以,我觉得高跟鞋的颜色还是以黑色和裸色为主,比较经典耐穿。

海强看看看海强看看看 管理员 answered 4月 ago

认为高跟鞋,以及所有鞋子都是服饰整体搭配的一部分,鞋子的颜色选择,最重要的原则是和我们身上的衣服颜色来搭配!这里党老师从显高的角度给大家推荐最和谐好看,也是最百搭的鞋子颜色选择
1、鞋子要和脚部腿部颜色一致更显高哦,春夏我们裸露皮肤当然是裸色最一致,而秋冬我们爱穿深色黑色裤子和袜子,当然是黑色最好用啦
他们的原理都是一样的,让脚和小腿融为一体 借用脚部的面积延长腿部线条


2、除了和腿部很好的相容的裸色和黑色,党老师还推荐最能和服饰单配融合的颜色,灰色鞋子,无论和什么衣服搭配它都能低调从容 很好地和大家相处

3、另外,如果你的衣橱蓝色系的衣服比较多,党老师建议你可以选择藏蓝色、宝蓝色、卡其色、深棕色的鞋子

4、如果你的衣橱红色系衣服比较多,包括粉红色,党老师建议你选择,大红色,墨绿色、浅粉色的鞋子哦

海强看看看海强看看看 管理员 answered 4月 ago


一、如果你是上班通勤穿着,我觉得你应该选择长见色,比如(黑色、肤色、灰色、棕色等)。因为每个公司都有公司的形象要求,所以一般都是建议你穿的和工作服比较和谐搭调的颜色。不建议你选择特别出挑的颜色,比如(红色、枚红色、亮黄色、紫色、荧光绿等)。



二、如果你是参加演出party等场合,你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比较出挑的颜色,比如(红色、玫红。黄色等),这样的场合需要你闪耀全场,有时候服饰礼服也很华丽,穿上好看靓丽的高跟鞋会很搭,所以你大胆的选择亮色就行。


三、平时日常的穿的话,可以根据你的服装裤子的款式颜色来搭配高跟鞋,打个比方穿黑色打底裤可以穿搭黑色高跟鞋,穿肤色打底裤可以搭配浅色高跟鞋,比如灰色、肤色、浅蓝等。

海强看看看海强看看看 管理员 answered 4月 ago

女士怎样选择适合自己颜色的高跟鞋?这个问题确实难度比较大,我个人的观点是,皮肤稍黑一点的女士最好选择黑色的与棕色的高跟鞋比较适宜,皮肤比较白的女士选择性就比较多,在买高跟鞋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与姐妹们的建议,职场中的女士选择高跟鞋时应该选择黑色的,跟高6至七公分适宜,不能太高,面子没有身体重要,胖与腿粗的女士最好选择6公分以上就能显得高挑修长,脚背比较胖的女士最好选择脚背呈V字形的高跟鞋时尚!